99.07.12(日)
之前去補課的時候
老師說了一句...就是不喜歡念書,才更應該努力念書!
給它一次考上....
也算有道理的一句話吧
不過,這幾天上課下來的心得...
有一點無力....
又加上有沒考上的考生回補習班重考
對我的未來...還真是增加了不少的茫然.....
幸好..昨天去片場認識了一個已經考上
還申請延後報到的朋友
聽他的說法...我想....我對我自己也又開始有了一點點的希望
不過,意思是....我真的該閉關了嗎?!
好像離開那個環境之後,我有一點點的愛上了台北
尤其,在片場認識了一些朋友之後
雖然,台北不是個好地方
但,不是為了愛玩,
而是....那是一種驅使我進步的動力
有壓力才會進步吧?!
我又更篤定我的志向了.......向前衝吧!
昨天,雖然為了工作一夜沒睡...但是,真的玩得很開心....
邊玩邊認識朋友...還看見了螢光幕後某些不為人知的辛酸....
看見每個人為了這個工作的付出...除了感動之外...也改變了我某些想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wrkjufuahxr 的頭像
    awrkjufuahxr

    懷舊派對

    awrkjufuah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