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官與淑女)歌詞
風中淑女 作詞:易家樺 作曲:林東松 編曲:Ken 演唱:殷正洋陽光灑落在每個年輕的心 我們在風雨中找到自己 妳走過每一個不同的日子
妳是個搖曳的風中淑女 雖然成長有時充滿艱辛 也不隨便輕言放棄 妳走過每一個不同的日子
妳是個堅強的風中淑女為自己譜一段燦爛的生命 永不放棄追求理想的自己 我的心經得起風吹和雨淋 無論在風裡在雨裡
我的愛永遠與妳相繫2.軍官與淑女  插曲
關於我和你    演唱:蔡榮祖不經意你的影子又徘徊來去 彷彿是看見自己演出的悲劇 憂鬱的心聽到你的聲音 不敢幻想 不能再想 我站在每個時間經過的地方 一個人獨自和心情共進晚餐 雖然氣氛會有些許的感傷 關於我和你 誰都不用假裝 我知道愛情的重量 不能放在天平的兩端 關於我和你 只能擁有這一段 我知道愛情的過往 會在四季不停的流轉 關於我和你 請你小心的珍藏
這裡有愛等我回來
   
作詞:謝明訓  作曲:黃卓穎演唱:蔡榮祖因為這裡有愛等我回來 因為有你等待讓我不怕未來這裡有愛等我回來 因為有你喝采讓我勇敢起來走遍天涯走遍各地 你始終在我夢裡來來又去去夢裡的你站在遠方 等待著我的消息從不哭泣喜歡在回憶裡藉著熟悉的你 去找一點愛情的感覺總是在黑夜裡想起每次相聚 於是我又回到這裡因為這裡有愛等我回來 因為有你等待讓我不怕未來這裡有愛等我回來 因為有你喝采讓我勇敢起來我的世界裡原來你一直都在我要為你把心留下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wrkjufuahxr 的頭像
    awrkjufuahxr

    懷舊派對

    awrkjufuah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