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20(二)
如題...
這幾天...一直覺得心神不寧
一直惦記著...在家鄉的好朋友..
總覺得...好像無論如何都必須回去一趟
果然....他的心情..比我上次看見的他...又更沮喪了...
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他......................
臉上的笑容..除了告訴我...
他的笑已經變得更無奈..也告訴我..他快要笑不出來了....連苦笑也快莊不出來了..
這正是我所擔心的.....
看見這樣的他...聽見她說的喪氣話.....我其實真的很不好受....
但,現在的我...能為他做甚麼呢?
為什麼現在的我..還是幫不了他?
唯一能做的...竟然只是告訴他要堅持下去..要堅強.......
好希望...那天的聚餐...不會是最後一次...............就算是奢望....也千萬不能發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wrkjufuahxr 的頭像
    awrkjufuahxr

    懷舊派對

    awrkjufuah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